跟踪者

Tuesday, July 14, 2009

即倒霉一下

瓦老`
11点了`
还找不到钥匙也`
怎么出去上巴士`
噢shit`
唉唉`
我打给妈咪`
他跟我说他拿完钥匙出去了`
OMG`
怎么办`
我叫uncle等我一下咯`
10分钟后`
我妈咪回来了`
开门给我出`
可怜咯`
今天迟了这样多`
整巴士的人杀掉我`
瓦咔咔`




上科学节时`
莫名其妙的`
不开心起来了`
唉唉`
也不知道我发什么鬼神惊喔`
我一不开心就谁都不理的咯`
脸就臭到`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得罪我这样`
没有办法`
谁叫我心情不好`
一下罢了`
过后我就会玩到颠了`
瓦咔咔`


一下下后`
就到周会了咯`
瓦`
心情还是很不好`
就站在那边咯`
一转身`
看到姐哦`
吓到一下`
因为不知道姐在我后面吗`
嘻嘻`
看到姐有点紧张`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喔`
可能很少在学校聊天的关系吧`
过几天就不会这样了`
^^`
看到姐过后`
心情好一点了也`
姐果然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吖`
咔`
在那边听那些老师讲东西咯`
闷!
过后列`
我旁边那个马来婆`
就丢liquidpaper过来一洲那边喔`
靠`
丢来料一句sry都没有`
kurang ajar啦你`
还叫洲给会你哦`
慢慢等啦`
可是那个学长拿了`
又丢回给他`
瓦老`
我真的不爽料`
做么华人的liquidpaper要没收`
马来人的就不用`
马来人大完咩`
过后`
我们就叫钧晶去没收咯`
钧晶一只叫那个马来婆给他`
他又不要给哦`
还在那边玩`
=.=`
他把她塞在手那边`
原本我想跟他抢掉的`
可是他又抓到紧紧哦`
神经病的`
算了咯`
不过`
过了一下就放学了`
都不懂有没有没收到`
最好是有啊`
希望你的被没收!
哈哈`
无聊咯我`

2 comments:

Tats ME said...

马来西亚是酱的咯。。。
哈哈,看开点>.<

xiao Hui said...

就是咯`
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