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y 6, 2010

星期三

星期二的就不多說了
因為
忘記那天發生什麼事了
=]]


星期三

又是一天早早去學校
厚厚
因為華語學會
去參加雙親節活動

1215
活動結束。

我們在食堂哈拉
我洲晶玲
4個人一直玩
^^
我們還跳舞呢
達浪舞
N
那個不懂什麼雞蛋舞
=_=""
在食堂這種公眾地方跳
我第一次這樣大膽
xDDD
好笑的咯
我和玲
達浪舞
厚厚
想到都開心
=]]



就去走走囖
突然覺得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去PA那裡
‘哈咯··請問我可以認識你嗎’
哦買噶
這個是楊筱慧會說的話麼
=_=""
洲和玲都說不認識我叻
我也不認識我
==
這個………………
不是我來的!
阿尼38
NO!
不是我


還無聊到去看有沒有靚仔
到後來
得到結論是
‘今年上來的沒靚仔==’


過後嘛
排隊
=]]
那時我們
我喜歡這樣的我
連玲都說我今天幽默了許多
xDDDDDDDDDDDD
就是說我平時很憂鬱
衰女
厚厚


上課


BM
在班無聊+發呆
我從來不做他的功課
不知道做麼
就是不喜歡做國語的
>..<

KH
雞蛋我朋友
忘記帶我的書來
自己的書又記得
apalah lu
=@
最好不要弄不見
不然我會
我那些筆記
至少全部都有抄的
><
不見料
你拿什麼賠我!!!
說到好像
-_-!


BI
老師在前面教課
我們在後面聊天
老師很衰的
每次拿食物來做比喻
=_=
我們可以看不可以吃
這種是什麼·你懂麼
折磨!
><


下課


和可瑩去找林老師
alamakkkkkk
老師去爭取縣代表
我和加油
還有2個星期罷了
時間緊迫哦
+ 上 考 試 即 將 來 臨 

就快煩死了
我要怎麼安排我的時間
教教我好麼
=[[



PR

雞蛋到死哦
我陪他們去換衣罷了
晶拿埋我衣服來
=((((
我可以怎樣
進去換咯
他們還說
不換我就不愛你

你們竟然……………………威脅我?!!!!
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誰叫你們是我的朋友
=[[
不然我一定不換!
換了出來
整身汗
阿拉餵
安一架冷氣來啦
xDDDDDDDDDDDDDDD
我知道幾時會有
發夢
厚厚


PJ

想到體育
就想到
[[會游泳那種魚]]
=_=""
想到
就想到自己

真不懂自己
為什麼那麼會做[[魚]]
在玩著球
蹬蹬!
當我要接那粒球時
那粒球不要給我接哦
一直doiyaodoiyao
=_=""
害我為了接那粒雞蛋球
差點跌倒
跌倒捏
OMG!!!!!!!!!!!!!!!!!!!!!!!!!!!!!!

要跌不跌
我還真的去挖洞鑽捏
==


過後咧
他們丟球給我
OH YEAH
我接到了
^^
有一個印度人來跟我搶
他搶不到
xDDDDDDDD
我就說
‘kamu tak dapat kamu tak dapat’
還要很搞笑的說
瓦咔咔
玲他們都一直笑哦
今天的我一直弄人家
哈哈
所以說
當你和我一起
你不可能會是的!
除非那時我也在哭
;)


放學



晚上
我幾專注的在看林老師給我的cd
詩歌朗誦噠

他們都好厲害哦
=]]
不知道我幾時才能像他們那樣呢
他們的表達很好
語調很好
厲害的咧
我也要加油
可瑩
我們一起加油哦
=D


不開心
你知道麼
><
唉!!!!!!!!!!
我最近怎麼都醬啊
那麼敏感
='[[[[
討厭
讓自己不開心又為何呢
=_=""

哭哭哭
整天只會
沒用的垃圾
[[今天戲劇的對白=-=]]
我是么?







我要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