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pril 20, 2013

最近 情緒似乎很不好
很容易發脾氣
對不起 

我介意很多東西
但是卻從不說出來
如果說了 才改 我覺得沒意思
而且我也不喜歡別人為了我而改變

我是摩羯座
摩羯座是個小氣 敏感 愛吃醋 好勝的人
如果你不是我在乎的人 我會吃醋嗎 我會不開心嗎?
我承認我輸不起
我不喜歡別人拿我來比較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說我肥?
是啊 你很瘦 
但是這代表什麼嗎?
我管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
你說話不顧別人感受你就是有錯
每次你們這樣說人家時 有想過人家的感受嗎?
說了 自己開心 別人呢?
呵 


時間久了 感情真的會變嗎?
在這之前 我會很肯定的說 不會 
但現在 
會!
或許是大家依賴了 也沒那麼看重了?
也或許 是我想多了 ;')




誰也沒必要為誰而改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