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y 3, 2010

happy monday~~=D+第一個100天^^[[更新版]]

今天我們幾個
從上課前笑到放學
=_=""
可以說有史以來第一次
厚厚
因為我每次都是苦叼叼
xDDDDDDDDDD


今天叻
一直聽到我們的笑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嘿咻
現在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著考試
考試
你這個雞蛋
把我們給煩死了啦
怕考不好
讓父母失望
><



我又在唉什麼?
我也不知道
死咯
啊駿
你電話進場2個星期喔
=0=||
悶死你了
哈哈
表太想我
懂麼
[[自戀]]
xDDDDDDDDDDDDDDDD


今天週會時
我和一洲因為過度無聊
幫一隻不小心被我啪死蚊子
起了個[[墳墓]]
xDD
哈哈
拿泥土來埋著它
只差沒打場法事
哈哈哈
^^


明天沒華語班
開心
=]]
不用7早8早滾起來
厚厚
阿拉餵
爽死啦
xDD




笨蛋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100天
不懂你還記不記得
有一段時間
我們彼此都沒什麼話聊
=[[
因為那時我………………
哎呀
不說不開心
^^
現在
我很快樂·幸福
因為有你這個笨蛋陪我
=D
我們要過更多個的100天哦
啦啦啦
不准你有事情瞞著我
=]]



我愛你
我想你
不準你離開我哦
xDDDDDD

MR.POH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