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y 11, 2010

情緒變化--星期一

呼啦啦
告訴你們
今天



;)



學校。

依然做功課
做做下
不會做哦
bodoh的我
=_=""
就不要做料
越做越忙張
><


1230

去辦公室找林老師
練習詩歌
=]]
每天都要捏
因為
下個拜六就是比賽了啦
阿拉喂
=]]
要抓緊時間練習


喂喂喂
我在說你啊
沒和我打氣厚
壞蛋
=P



照常上課

今天金魚穿了一身金魚裝
=_=""
整身橙色的捏
alamakkkkkkkkkkkkkkkkkk
這間學校竟然失敗到要請一條魚來教書
xDD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
洲和我說
我才發現的咧
夠力搞笑
^^


MATH

我好開心
因為我學會了
感覺好有成就感捏
拍寫拍寫
=P


SC

我們在後面討論某人
他的‘威水’事件
啊哈哈哈
搞笑
=]]


下課


去練習
詩歌
又練習咧
老師幫我們分了
誰說這段
誰說那段
說出來的效果不錯

邁進一大步
=D
繼續加油


PSK


那個雞蛋馬來人
拿料我的椅子還不認
雞蛋糕你啊
=——=""
害我在那邊和你搶椅子
我當然不夠他有力啦
放棄
跑去他位子
拿掉他椅子
=_=""
死人頭你
我現在要寫名字在我椅子料
不然他說沒有BUKTI
咻咻


由於下雨
周會取消
這對於我們這群學生是個好消息
=D


在班走來走去
沒事做

過後
nazri上來
他媽的
這個沒腦的
我班有一位馬來同學丟紙飛機下去
他就抓他來
直接推他頭去門那裡
雞蛋
你有沒有腦的
老師不是大完的囖
=——=
BODOH punya
鄙視你


放學



上到巴士
他媽的
你不要以為你罵到很爽
MCB!
我不要罵罷了
畢竟在巴士
我問安哥
‘安格··你介意我罵粗口麼’
‘你再罵··死咯··你越來越壞了=-=’
哎喲
我看在安哥不喜歡罷了
我忍
一直說我什麽啊
‘死飛機··LAPSAP··’
吊9你
死傻嗨
你以為我怕你
不敢罵啊
凸凸凸
鄙視你
想到都賭爛
算料
不要因為無謂的人
影響我1天美好的心情
嘿咻嘿咻
收拾心情
=]]


在車睡覺時
BOOM
我的頭
T.T
敲到窗
aduhhhhhhhhhhhh
痛死我了啦
='[[



在此宣佈
我有了個
[[大頭哥哥]]
陳紹榮
xDDDDDDD
誰叫他叫我大頭妹妹
衰人
blekkkkkkkkkkkkk




我愛他。

1 comment:

JiaJia said...

你写错你哥哥的名了...(陈劭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