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y 17, 2010

我決定了

各位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不好意思
之前說更新這幾天發生什麽事來
但到最後
笨咔依然記不起發生什麽事
=]]
所以我決定了
那就算了吧
就說說我最近怎樣好了

最近
心情起伏不定
情緒化
=]]
這就是我--楊筱慧
厚厚


最近
越來越愛亂想東西
最近
越來越愛吃
最近
越來越愛做數學
最近
越來越豬了
最近
變得38多了
最近
發生了很多魚事
最近
變得小孩子多了
最近
和寶貝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最近
越來越愛我的唄吡
[[_^_^_]]



告訴你們
這篇日誌
我從拜五晚上寫到現在
都還沒有寫完
夠力沒有
= _ =
因為拜六拜日都出去了哦
這次我不會忘記了
我很快就來更新了
附加照片
xDDDDD
期待下麼


下一篇
HAPPY SATURDAY
下下一篇[[XDD]]
HAPPY FAMILY DAY



我有預感


我會肥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