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1, 2010

心情夠力不好!

這整個星期的事情
就不多說了
=']


只能說今天
我很不開心
剛剛看了XX的部落格
不懂做么
心情突然不好起來了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今天
在學校
我和某人一句話也沒說過
就連眼神交流都沒有
-[[
跟平時的我們好不一樣
呵呵
發生什麽事了么
可以告訴我么
=[[
你知道我好傷心
心痛
><



洲B說我一不開心就唱''匿名的好友''
我就說我昨天才抄歌詞罷了
-_-
他就改
我一不開心就唱歌的
對對對!
我贊成
=)
我一不開心就唱歌的
厚厚


呼呼
不開心
原本畫了''心情表''
都是笨蛋
=_=
去拿來看哦
我一激動
直接丟掉
TT
我的作品也沒料
氣死我
洲叫我畫過
tapi我沒這個心情料啦
嘿咻嘿咻
><



唉唉
何謂友情?
誰能回答我

想知道
我今天又想什麽了嗎?
我在這裡告訴你
[[嘿嘿··你都看不到的]]
我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
你們都和某人一樣
不理我了
討厭我了
=''[[[
想想下又要哭料




alamakkkkkkkkkkkkkkkkk
誰可以讓我發洩
真的_真的_很不開心!!!!!!
呼!!!!
去睡覺算了
==



明天比賽
各位支持我吧
xDDD




沒做過的事
問心無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