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y 25, 2010

wo來囖··

來說說拜一的事情
=]]


去到學校
做數學
=_+""
誰叫我這樣早到
又沒事做
><


做做下
可瑩來了
我叫他解釋給我聽
因為本人不大明白
他解釋了
我才覺得
原來很容易的東西
我把它複雜化
==


S K I P


雞蛋俊智
亂說東西
=@
氣死我啦


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我和我朋友沒事
愛人敏
不用擔心了
=]]


MS. S

對不起
之前我知道爲什麽你不理我
=[[
對不起
之前應該是我忽略你了吧
我並沒有把你當透明
真的沒有!
只是我和他一起時
我不知道你會這樣想
不好意思
不要生氣哦
我們說過
我們是好朋友的喔
有什麽不開心的要說
有開心的要一起分享
不爽
要告訴我
我不介意的吖=]]
我知道你不會看我部落的啦
^^
我也只是把我心裡話寫出來罷了
呼啦啦啦
以後在班
一起吃東西
一起玩
一起聊8掛
一起溫習功課
厚厚
=DDD
____結束____


繼續~~~~
過後呢
上科學
我……終於完成我的科學筆記了
=-=""
幾開心一下
啦啦啦
聽老師講課
聽聽下
耶比
下課料
=)))))


去吃mummum
吃飽飽了
走人。


厚厚
我一直不理笨蛋
誰叫他
叫他借我電話
他沒帶
=X
一直說我不認識他的
啦啦啦
=P


上課。


去找國偉
問他東西
雞蛋他
還欠我2枝糖果
@.@
geksammmm 
拿掉他的sej
和洲B跑去廁所
不要給回他
誰叫他啊
[[欠糖不還!!!罪大惡極!!!]]
最後還是給回他料
=[[
我的糖果
TT


回到班
笨蛋問我和國偉說什麼來
我就說沒什麼
=X
死人囖
他好像不開心



KH

我們去到了中國
我們5個
[[秀··洲··晶··玲··ME]]
一直用中國音來講話
xDDD
我們都成了中國人
中國人中國話
嘩啦啦
=DD



回班
><


懵懵懂懂放學
我和洲上廁所
出到來
全部都放了
要回到班時
看見班有2男2女
我好希望他在那啊
= |
只可惜
不是_______
呵呵
算了吧
=( (


放學。


洲說
KH后
他們都沒來找我們了
對!
不開心


回家
和他信息
=[[
問他怎麼沒等我就走了
也不說聲
豬你啊
竟然說弄我哦
幾不開心咧!!
>..<


不過到最後
都沒事了
啦啦啦
=]
是不是覺得我很情緒化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


唄吡
我說過的東西
我一定做到的
=P
你放心好啦
我會賴著你不走
xDDDDDD
不用怕我會離開你了囖
笨豬
愛死你
=)




♥ 雨過天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