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23, 2010

22052010-23052010

這天
5點多就起身了
=']]

還不是都爲了比賽

過程不多說了
因為現在好
><

比賽輸了
失望·是一定有的
但沒關係
比賽不在乎贏輸
享受過程就好
其他的參賽者真的很厲害
=]
不多說了


比完賽
吃了午餐

回校

我們3個小瓜叫老師載我們去sm
老師也給
=]


S K I P


5點9
淑玲要回了
他載可瑩
我就自己一個人搭的士去洲的家
可憐的我
=[[



去到那裡
洲1個人在家喔
就跟他說回拜五的事情
不開心
真不知道為何我們會搞到這樣
說說下
我就叫洲來我家過夜
=D
她媽媽也給
呼啦啦
開心死
我最愛了

他就去沖凉先咯
愛啦啦
我一直催他
xDD
一直弄他說我媽媽到了
快點!
=P


去吃晚餐。


好飽
alamakkkkk
笨蛋信息
一直告訴他我有第二個
xDDD
說說下
又開始玩他料
豬啊
不要這樣認真么
=]]
笨蛋!



在房間。


2個人在那邊信息
看書
幾乖啊我們
-)
我躺在床
跟洲說
我睡10分鐘
=P
睡睡下
鬧鐘響了
=_+"""
我就關掉
繼續睡
厚厚
睡料10分鐘++
起身
呼呼

吃糖糖
甜甜的



1點。
我就睡著了



隔天


9點多
我起來一下了
看了手機的信息

:-(
我很不開心啊!
又睡過
=[


11點多
起身了


去刷牙
和寶貝一起下去吃早餐
好吃
=)


吃飽飽了
上去房間
做數學!
沒辦法
考試要到了
我們就一起做數學咯
=]
我喜歡一起做功課
哈哈
不明白可以問嗎
做做下
躺在床在那邊玩
2個傻的
blekkkkkkkkk
^^
我家有個PaTRicK家族
下次拍上來給你們看
很可愛的哦
=)


0330
洲回家了
幾不捨得啊
我的寶貝
明天見
=P



現在心情指數30%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要來惹我!
><



和洲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