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提早放假,xD

今天我沒去讀
=.=""
偷懶


這個星期讀一天罷了
接下來全部假期
xDDD
期待明天和拜⑥丫!!!!!
快快到
快快到


我和gor

躺在床看戲
要睡覺
=.=""

goR:幸福的女孩....
我:你說我啊?
goR:人家在學校讀書,你在這邊睡覺= =
我:…………[一笑而過]xDDDD

這種不叫幸福
很多人都是在家睡覺的
=_='"

(~ o ~)~zZ
面子書
他媽的死人ngiam''daddy''
一直說我Spam他profile
明明是你先得
xDDDD
無聊!
我的通知那裡
嗎不是全部都是你
=.=""



最近
我很容易發脾氣
最近
我很容易不開心
最近
我很喜歡亂想
最近
我發覺我虛偽
在朋友面前
=]]]



當你看見我在的時候,那只不過是痛苦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