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拿我命 !

辛苦 !!!!!!!!!!!!!!!!!!!!!

昨天到現在
我的肚子一直都很不舒服
T.T
一直瀉肚子
昨天媽咪已經叫我去吃'' 保濟丸 ''了的
我沒有去吃
╮(╯_╰)╭
結果
自己拿來衰
T^T
三更半夜
睡下醒下睡下醒下
跑去kacau我的狗
它睡覺我不給他睡
= ="
沒有變 
我睡不著沒有事做
T,T

辛苦囖喂
簡直就是拿我命!

剛剛又給媽咪叫去吃
去吃了
好了一點點
=_=""
唔知系唔系食物中毒
xDDDD
[[ 我最近很喜歡廣東+華語 ]]




呼呼
現在好了很多
不過很想睡覺
可能是昨天沒有睡到的關係
=_=""
今天一定要睡午覺
人家說
睡午覺的人會比較聰明
:DDD
事實如此 !
我就說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自戀咔 !



下個星期唔知可不可以去愛人家過夜
我們要''做耶''
xDDDDDDDDD
希望媽咪給啦
愛人愛人
你等我蛤
;)))


堅強 , 也會有流淚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