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請好好照顧自己:X

剛剛在面子書看到那些人自殘的照片
我看到都起雞皮疙瘩
:XXXX
真的很噁心
我看都都覺得




雖然我之前很喜歡割手
= =
給我最好的朋友說我傻嗨tiam
= =
玩這種東西
給我父母罵到我哭出來
他們還問我在學校是不是過到不開心
叫我告訴他們
=(
我知道
那個時候
他們的心很痛!
我何嘗不是?
><


當我還是個小學生
給我的小學老師
我的好朋友
全部這樣說
說我長大后一定會後悔
= =
疤痕了多么難看
><






答應過很多人不再割
:XX
我就沒割了
最後一次是在上個月
=_=""
現在疤痕越來越明顯
KNS的


不過不比那些人厲害
他們可以割到很多血流出來
甚至看到肉~!
我看到不想看了
= =




請不要爲了一些事而傷害自己  不值得!
[[之前人家告訴我的]]
= =




不看了 不看了
真的覺得很噁心
;XX








自愛,請自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