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接受唔到咯~!!!!!!!! =XXX

我的部落格----Xiao Hui-小咔
楊筱慧
既系本咔一雙手
毀掉了
=((((


我很想發洩
我之前的部落
我很滿意的咯
剛剛得空沒事做
=_=""
去玩
這個按一下
那個按一下
按到現在不懂怎樣按回去
我真系pro的界
:'''DD


弄了很久
還是弄不回
有一霎那
我很想delete掉我的部落格
:D
到最後
當然沒有啦
這裡全都是我有血有汗的東西來的啊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
我真的沒有刪除了
正所謂 ''  三思啊 ''



由於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弄回去
自己弄過另外一個
整set淺粉紅
換下顏色
每天白色
單調的嗎厚?
偶爾要換下顏色的
TT
[[很明顯·我在自我安慰=0=""]]


現在變到這樣?
我看到很不順眼的囖其實
= =
尤其是下面那裡
一直拉拉啦
拉不完的
去死啦叫他
= =


不要理了
不要理了
TT
找一天
我慢慢弄
重新set過
= =



看多一眼,我真系接受唔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