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1112010--nice day =)

今天是我的last day
=]]
我跟洲決定去那個fahrenhait 88
xDDD








在巴士=_=
去到monorail站
很開心我們到了
=_=""
買票
快快走人
進到去
在裏面
我們沒有說話
經過時
看到pavillion
KNS
我很興奮
''我看到pavillion料!!''
38
xD




出去
走去對面
那個不知道什麽mall
=_=""
走進去換衣




去廁所途中
看到很多穿著白白的外星人!!!!
我很想拍他的
去廁所先
=_=
就說換了衣服
出到來
外星人不見了
TT






換衣出來拍照
;P
我就是那麼愛自拍
wahahha




我們走去fahrenhait 88
走到門口
由於我們2個都沒去過
到了門口
洲說是這個
=_=""
我們就進去囖
他的音樂弄到我很有心情
;))
隨意拍
進到去
=_="
走不到15分鐘
跑回出來
pavillion
我們2個過馬路
拉對方的手的呃
xDDDDD




過到去










去裏面走走
又去看公仔
=0=
哇哈哈


過後哦
我們要找那個snow flake
我明明看了是第四層
=_=""
我們2個走來走去
一直找
還是找不到
=——=""
結果就在我們看著東西的時候
我往前去
=_=""
KNS
在我前面
= =
我們還是沒吃到
跑回去金河


進到去
很好笑
我們要進
洲推門嗎
'' 很難推叻·這些男生不gentlemen的 ''
[[大概是這樣== ]]
哈哈
最近我們很喜歡說男生gentlemen沒有
進到去
直直走
好笑的我們
經過一間賣很多糖果的
也有試吃
;)
一個個拿來吃
吃到很爽囖我們
=_=""
吃到夠夠了
走囖


走到一半
經過famous amos
巧克力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beh tahan
很香
洲說很wai
=_=""
過後又在討論那個糖果
說哪一個哪一個好吃
'' 要不要買一包來吃? ''
跑回去
-_-''


去到那邊
繼續試吃
xDDDD
這次走進去
又更多其他的
不是糖果啦
不過都是甜甜
;P


最後
我們還是沒買到
xDDDD
繼續走走




我們走去6樓!!
走到第五層
'' 洲·你到了叻''
馬來人膜拜的地方
xDDDDDD


上到去
走了一個圈
看到豬仔可愛
TT
過後哦
!!!!
我很開心下
看到冰糖葫蘆
=_=""
我想吃很久了
哇哈哈哈




走完了
=_=""
還是找不到我們要的衣服
放棄
4點了因為
= =
跑下去
馬桶餐廳
;))
下到3樓
我轉右
洲直接把我轉回來
-_-""
其實在左邊那裡
拍寫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金河
;XX




直直去
'' 在哪裡?? ''
= =
在我前面
雞蛋的囖喂


我第一次來
選了幾久才給我們選好
吃東西永遠最麻煩
因為要自己選
xDDDDD
如果有人幫我選就好咯
要知道
我是有選擇恐懼癥病人!!
xD





等食物來時拍的
=_=""




終於
他們到了


到了不懂幾久
=_=""
我們才吃
一直幫他們拍照啦
xDDDDD


寶貝洲xD


吃飽飽了
都5點了
死得!!!!
快快給錢走人
吃到我飽飽
=_=""
出到門口
冷到我要死
走錯路
xDDD
走著去廁所時
我看到一件店的衣很美
吸引到我
我很想去看
TT
洲說不要看
繼續快快走
xDDDD
去廁所換衣
很好笑囖窩
==
我的裙穿掉回轉了
T^T
魚死
雞蛋!




跑去monorail站
xDD
買票
快快走
等等等
在裏面
我們又拍照
=_=""


下車了
虧我搭過巴士幾次
竟然不知道回selayang的要在對面
還要問那個bas 的人我才知道
去死 = =
我們2個要過很大很大的馬路
很有危險咯
=_=""
終於
我們安全過到了!!
開心
給我們看到209
開心到!!!
上車
整個人松了
開始脫lens
綁頭髮
=_=""


預計
應該可以準時到學校的
回到selayang
很好笑
洲很擔心
因為要放學了
= =
我就在那邊唱歌
全部看過來
paiseh paiseh 
!!!!
好笑
然後那個巴士彎去intan baiduri
死得
= =
一定了囖!!!
洲很好笑
一直叫他快點快點
xDDDD
可愛的說




我還是在唱歌
^^
不知道做么
就想唱嗎
;PP




一下巴士
媽媽的
我們跑著去
什麽形象都沒了
TT
跑啊跑
當''林宇中''
因為我在淋雨中
哈哈
xDDD
去到
看到洲媽媽
很生氣這樣
:XXX
他回了
擔心他媽媽會不會知道
><
沒事沒事的




上巴士
聽歌
要睡不睡
=_=""





今天開心叻???
跟我出去一定開心的啦
xDD
傻婆
jimui forever~!!!
x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