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星期六的家庭日?xDDDD

13112010


在這天
本咔穿上了裙子
O.o
開玩笑
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是不喜歡穿裙的
因為很麻煩
這個是真的
TT




換了裙過後
=_=""
看看下
還算滿意
在姐姐房折騰了很久
我問媽咪和姐姐
'' 我可以穿短褲+T-SHIRT嗎? = =" ''
[[帶著很無奈的心情TT]]
'' 不可以 ! ''
2個跟我說一樣的話
討厭的咯
= =


一直拍照拍照





二姑來了
出發去!!!
Jelantut
;))


一路上


我表哥駕車叻!!
 過2年
就是我駕車叻
哇哈哈
xDDDD
傻婆 !!



 姐姐去買薯條吃
=_=""
 有很多malao啊!!!!( ⊙ o ⊙ )






媽咪買我的最愛給我^^
繼續我們的路程
;))


在車聽歌
哇吼吼
很想唱出來
不過還是沒有
;X
媽咪一定說我唱到不好聽的
不要給他機會zat我









姐姐@@


表哥xD


哪裡有公雞的!!!
'' kok kok kok kok ''
公雞叫
我問
'' 么公雞現在會叫的 ? ''
'' 他們早上叫一次·下去叫一次的嗎 ''
O.o
是這樣的咩??




 那裡也有狗
公雞+狗
很怪的搭配
xD


 hello kitty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豬仔
^^




6點多
去酒樓
;))


等等等
終於等到上菜
我餓呆了啦
=_="
菜都很不錯
吃到我lam lam mei
xDDD


燒豬仔
爸爸說
'' 你不能吃這個 因為你是屬豬的 ''
=_=""
'' 沒有這樣說的啦 這樣姑姑也是不可以吃咯 他也是屬豬的 ''
xDDDD
哇哈哈
沒有話出
姑姑支持我
屬豬的也是可以吃的嗎
(⊙_⊙)




一直吃吃吃
去廁所回來
有人跳舞
全部男的
@.@
姐姐說
'' 全部小弟弟 ngam你啊 ''
xDDD
看看下
又幾個蠻靚仔的叻
xDD
跳舞時yeng嗎
看著那裡
心裡想的是第二個人
;)




姐姐回到去跟媽咪說
'' 你看 筱慧gap仔啊 ''
'' 我沒有叻TT ''


'' 哎喲·女孩子gap仔是很正常的嗎 是不是 ''
姑姑說的
我很贊成這句
;PPP




爸爸一直叫新郎哥 '' 高佬 ''
他真的很高
一直叫來喝酒
爸爸
mabuk了囖
@.@
媽咪都沒眼看你
xDD






10點多
balik
吃到我飽飽
最近肥了幾磅咯
姐姐哥哥全部這樣說
TT
不過老公說他喜歡我現在這樣嗎
沒關係囖
xDDDD
正所謂 ''食得是福 !''




開心的一天
跟家人親戚一起
真的會很開心
什麽都能講
;))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JIMUI
I LOVE MY FRIENDZ




I LOVR MY MAN !








12月29
快點到啦喂!!!
期待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