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November 5, 2010

HAPPY DEEPAVALI~!=]]

各位印度同胞
haPPy DeePaVAli
xDDD
還有3個月到你們跟我說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說完這個
=_=
說昨天






昨天
表哥來我家
我真的給他炸到
他要搶我電話
結果自己跌下床
xD
該死
誰叫你要拿我電話
過後
他說他要睡覺
他問
睡這裡啊
我說
是拉




他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 等下你強姦我叻? ''
=_=
我不會的啦!!!




然後哦
跟那個笨蛋聊天聊到很開心
一直在那邊笑
我表哥說
'' 我不要看到你…………那個淫賤的笑容………………''
呼啦啦
他就出去了
我笑到更大聲
xDDDDDDDDDDDDDD
人家開心
開心就要笑的嗎
哇哈哈哈哈


笑,系某罪geh~!
:DDDDDDDD




'' boom boom boom ''
媽媽的
我還以為世界大戰
=_=""
嚇到我啊
那些印度人在放炮
他們好像連炮仗都放埋叻
真的是啊
嚇到我
=_=""
心臟停止10秒
我的狗狗都怕啊




繼續看戲
義海豪情
他媽的夠力好看~!
刺激!!!!!
boom boom 
又來
=_=""
按著耳朵看戲
氣死我啦!!!






繼續看
看看下
=_=
時間不早了喔
滾去房間開歌睡覺






發了個怪夢
從現代變去遊戲裏面
=_=
我真的是很厲害
很佩服自己想像力那麼豐富
:DDDD










笨蛋笨蛋
mIss eu
;PPPPP












明天幫慶祝生日
我知道會是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