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開心的一天 :D

很凶惡的眼神!
明明就是要擺兇樣
那 ……那…… 那…… 2 根手指在哪裡幹嘛啊
=________= ""






今天跟爸爸去做工
你沒有看錯
我就是做工
我的工作就是在車跟爸比媽咪聊天
xDDDD
我們的目的地---巴生
爸爸說帶我去吃肉骨茶
!!!!!!!






一路上


媽咪問
'' 你的成績寄來了沒有 ? ''
嚇!!!
'' 還沒哦 = - = ''
'' 是不是的哦 ? 還是你自己藏著了 ? ''
媽咪`
你好厲害
TT
我真的是藏著了
'' 沒有啦 ` 我晚上試下問一洲他們收到了沒有 @_@ ''
有點不安
因為我在說謊 !
回家還是乖乖拿給他看好了
=_________="




去到哪裡
我一直在找機會跟媽咪說我下個拜六是去sunway
她完全不知道我是去玩水
:D
不過我已經訂票了
先斬後奏嘛
沒有變的
:XX
說到sunway



每天都在那邊倒數
T^T
倒數6天
wee wee wee  !




繼續我的
=_=






過後哦
爸爸媽媽說什麽我都可以在那邊
我傻婆
xDDD




爸爸做好他東西了
就去吃東西
@_@
很好吃的說
原本的肉骨茶叻?
爸爸改變主意
燒鴨飯
隨便
我什麽都偶給
xD
吃到我飽飽
呼呼!!!!!
吃飽就回家




途中
媽咪問 
'' 我們說話你做么這樣好笑? ''
'' 不知道喔 ` 覺得好笑囖  xD 哈哈哈哈…… ''
'' 啊……哈哈哈哈 ''
媽咪被我感染到了
哇哈哈哈!
傻婆!


回到去那個那裡
爸爸有工做
我爸爸是修理車
:D


我跟媽咪在那邊聊天
我很喜歡跟媽咪聊天的
如果他沒有罵我
%>_<%
我還是很我媽咪的
你們要信我
T.T
媽咪說
要給我錢去買新年衣
他一直說到新娘衣
咪`你醬想我嫁咩?
xDDDDDDDDDDDDDD






過後去買東西
=_=
爸爸駕著車
看來後面
'' 你女個臉很寬geh啊` 中寬過你geh xD ''
爸比說的時候是有笑意的!!!
= = "
他跟我媽咪說
我媽咪在那邊照鏡子看自己的臉型
'' B 我的臉是長形的是 ''
xDD
'' 是是 ''
阿爸又說
'' 你以後是老闆娘來的 ''
我在那邊傻笑
'' 真的 · 現在那些厲害的人都是這樣的呃· 全部不美的 ''
囧 !!
'' 你現在是在說我不美是哈 ? ''
'' 美 ,  你是2個都可以的 . 可以做又可以看的 ''
xDD
爸爸轉到很快
他說我不美
我會生氣的呃 
xDD
我喜歡這樣






買完東西回家






晚上
吃飽飯又喝綠豆湯
撐死
xP
我一直喝綠豆
= =
沒有變
好喝嘛
等下我肚子痛就知道







.
.
.
.
.
.
.
.
.
.
.




囧!!!
真的
T.T






時間不早
是時候找周公
;(






老實說  , 我心情不好 !
過了1230
你沒有來趕我睡覺
雖然說只是件小事
可是……

算了吧












這個世界缺乏的就是那些真心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