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狗仔 :DDDD


我得空沒事做幫我的狗仔拍照
囧!!
不過它也很配合
看到我拿電話
就一直看著電話
好像很喜歡拍照這樣
=____________="
跟我一樣
:D




自我介紹[[ 狗仔]]
我系jacky
我有著一身褐色的毛髮
得意的說
xD
正白癡!
__=__=__




我的狗最近好像跟我做了冤家
我一靠近它
它就
我竟然被一條狗嚇到?!
@___________@ ""
沒有變
它的牙齒過我的
它一口咬下來我可能沒命
xD
現在很努力的跟它維持好一段好感情
T__________T
沒有變
平時只有陪我在家
啊雖然我不會講狗話
不夠它會聽人話就能了
...
有時候很喜歡抱著它跟它說話
好像有點
對著狗仔說話
囧 !






媽咪很夠那個狗的
我捉弄她
媽咪一定叫我不要玩它
=_________="
媽咪叫它 '' 寶貝仔 ''
我就說 '' 我叻 ? ''
hap chou !
吃一隻狗的醋
xDDDDDD
噫!!!!
也是有一個人吃我的狗的
xDDDDDDDDD
那個人一定會看到的
哇哈哈














我問過媽咪
'' 咪 ` 如果有一天它掛了你會怎樣 ? ''
@_@
'' ... ''
我知道媽咪會很傷心
我也會
T^T
我聽過貓有9條命
狗有沒有的啊?
=__="
chOi cHoi Choi !
他現在龍精虎猛
這樣快說掛掉
=_="




剛剛跟它沖凉
現在的狗仔幸福
=___+""
媽咪幫它沖
我在旁邊幫我媽咪
yamgong  !!!
我是說我yamgong 
xD
沖好了
它一直發抖
xDDDDDDD
笑死我






笨狗一隻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