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好怕好怕____

那天發了個惡夢
最可怕的夢




我記得
我們一班朋友去旅行
旅途中
全部都沒有理我
;(
到了一個地點
全部都下車了
只有我一個走在後頭
去到那裡
吃東西
位子滿了
;]]]]
自己坐在後面
當然還是有人陪我啦
忘記是誰了
=_=''
在那次
就連我的寶貝都沒來理我
TT
痛哭 !!!!


去到別一邊
也是沒有人理我
走下走下
全部不見了
然後!!!!!!!!!!!!!!!!!!!!!!!!!!!!!!!!!!!!!!!!
我不記得了
;]]]]]
我只記得到最後
是我家人來陪我的
;]]]




是不是在意味著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啦~~~~(>_<)~~~~ 
總之那個夢真的很可怕
我最怕就是一個人
;((






親情是最可靠的 .
友情
有些借你過橋界 .
當然還是有些是真心
喂喂喂
彭一洲 , 我說著你叻 !
xDDDD






不說這樣多了
;)






倒數倒數9天9天
!!!!
期待___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