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November 5, 2010

03112010--童眼~!!!!

今天滾去時代看童眼3D
我等了sibeh kNs
終於看到了
我很興奮~!!!!!






7點半給鬧鐘吵醒
-_-
關掉它
繼續睡
過後電話響
老公信息來
回信了
還是躺著
xDD
我不捨得我的床
10分鐘后
終於捨得爬起身了
=_=




沖凉沖凉
選衣選衣
我前前后后
換了4件衣
最後穿第
-___-
老咔最近有3缺
缺褲
缺衣
缺鞋
!!!!!!!!!!!!!
媽咪
你幾時要做我的sponsor帶我去買
T^T
他一定說新年
=-=
倒不如自己賺錢買
[[我長大了~會賺錢了:D]]
發夢時應該可以的
xD




AfTer tHatt
可瑩
去到他家
=——=
我開始怕了
因為可瑩說他們買的是3D
雖然我一路來都很贊成看3D的
但,我還是會
好不好
TT




等可瑩準備好
他媽媽載我們去
=_=
4個傻婆
我們在車
傻了很多下
才diamdiam
:D


可瑩說
''不像你們喔`這樣diam''
我們在家長面前是要有點形象的~!
xD


很快的
我們到了
+-+
原本我們以為要1個小時多才可以到
1個小時多可以到芙蓉麻六甲料
現在我們只是去吉隆坡
= =




去到那裡
老公他們都還沒到嗎
我們自己走自己的
去到
進7-11
寶怡買糖果
洲問我要不要買水
我說
''沒有我要的牌子''
喝礦泉水也要指定的牌子
我38的
xD




繼續走走走
過後去starbuck 找之翔和滿威
=]]
去到
坐著
等老公他們來
xDD








S K I P








1.50
進場
一陣冷風吹過
=_=""
其實是自己心理作用
媽媽媽媽
我還沒進到就覺得很冷了咯其實
-__-
坐著
一直說
很怕很怕
怕又要看
xDDD
我期待了很久的囖喂




我看鬼戲從來不會看到那個的樣子的
xD
這次我看到叻
有一個罷了
=_=""




今天老公很好人
他會跟我說哪裡有恐怖
xDD
然後我就不要看
因為我不想被嚇死
:PP






只能說
這套戲的sound effect 足以嚇死我料
:X




3點多
做完了
:D
我很開心我可以活著出來
xDD
我知道我誇張了一點點啦






整套戲裏面
老公好像沒有被嚇到的囖
=——=""
看這種恐怖片
他好像沒有感覺
:XX
變態的~!
xD






出來後
就亂走囖
:D
腳開始痛了
阿娘喂
我下次一定不穿這雙
像寶怡說的
穿人字拖 !
xD
我說罷了
= =




過後
去吃東西咯
SUSHI KING







我拍的
=_=""
得空沒事做
哇呼呼
吃飽過後
買單唔該
xD
不對不對
應該要以日語geh
不過我唔識
=_=""


吃飽飽了
男生去打保齡
女生去走街街
xDD



洲跟我說
他出來沒有買到東西會不爽
其實我也是叻
xD


我們4個女生
betul-betul沒事做
進去一間店試鞋
拿了就試
過後有幾個店員來了
放下鞋
走人
:]]]
這個叫''搵吉''
哈哈


過後
我買了一件衣
weeeeeeeeeeeeeeee~!!!!
sibeh suka
xDDD
光是拿來看
我都覺得過癮
=_=""


去找洲的東西
走了很久很久
就在我們決定放棄的時候
我和洲2個又跑去找了
:XX
當然
最後
一定是買到的嗎
:PP


要回的時候
很好笑拉我們
><
我們以為monorail站在第二樓
我們就上去囖
上到一半
他們問我們做么上去
=_=""
看看下
好像是剛剛那層厚
魚爆
>,<''
下回去
人叻??
不見了的??
=_=""
他們下去了
哇哈哈哈
一人一次
xDDD
過後就由本咔和洲帶路
去到
買票
呼嚕呼嚕
我跟可瑩在那邊說
我曾經想過
monorail會跌下去
=_=""

沒辦法
我比較喜歡想負面
xD
過後哦
一個一個站停嗎
我就說
Maharajalela
這個我們昨天有找到叻
xD
我跟可瑩2個昨天上網search
=_=


咻咻
然後到了
就下囖
瀚勇過不到來
我一直說他face problem
xDDDDDDDDDDDDDDDD



走去KTM
媽媽
我人生第一次坐KTM
呼呼
就走去咯
我跟洲一路走一路聊天一路笑!
xDDDD
傻了啦我們
一直說那種東西
=_=""


去到的時候
寶怡問
'' 買票的在哪裡啊? ''
在他前面罷了
xDDD
笑死我囖喂


買了過後
等咯
等咯
我跟洲2個沒事做
去玩

在那邊拍照拍照
:DDD
整個38這樣
沒辦法
我第一次來
;))















過後哦
可瑩跟我說
老公說
我不用他理了
T^T
人家我要的囖
不開心
:XXXXXX


在KTM裏面
最diam就是我
=_=
不想講話嗎
不想講話不代表不開心蛤
!!!
:DDD



卟嚕卟嚕
回家回家



到洲家時
我做了一件魚事
:]]]]]]]
我竟然認錯老媽子
=_=''
媽媽我都可以認錯geh
死得!!!!!



回家途中
我一直要跟媽咪說童眼的內容
他叫我不要說
他不要聽
這樣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嗎
><
我一直想說
可是他們不要聽
這樣的爸爸媽媽都有
T^T


回到家
找東西吃叻我
吃肥我
沒關繫了的
老公說他要定我了的
xDDDDDD






牽了手,就別輕易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