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27, 2010

26032010---歌唱比賽+好玩

今天
本校一年一度歌唱比賽

沒有參加
-0-
沒有那個勇氣啦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喝茶的
不過聽到某人一直說什么什么
不要去了
><
衰仔
不好意思吖
=(

就和洲去走走
拿埋書包
放在BLOCK F那里
就在那邊聊天

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你不可以說我們只是朋友
><
不要想太多
你永遠是我的杉杉
不準你說不是
=(


比賽開始
看到那些參賽者
一個個上臺歌唱
羨慕
我知道
有朝一日
我是站在臺上的那一個
XD
哈哈


回班
cass說定旺叫我call他
我叫他call回來
=-=
他竟然叫我去食堂等他
他要看下我嚄
哈哈
不用看的啦
老樣子罷了
不過他們說你黑了喔
=))
man料
哈哈
XDXD
下次再見啦
有一天你一定會看到我的
^^

回班
老師改錯sej
我竟然全部都對的
bad luck
沒得加分
=((
算了啦
B 已經很滿足了啦


國語
幾乎2節我都在外面走走
和我的寶貝洲
=)
去啊智班坐一下
我以為老師看到我哦
怎知道沒有
-=-=-
醬我跑掉做么
hiu

又在外面流浪
最近很倒霉
去到哪里就遇到disiplin
=-=|||
衰運走完
好運來到
XD

哈哈
進班一下
下課了
去吃mummum
=)


上課
PSV
30
算好了
我亂亂來都對12題
不錯了啦
不過不及格
=(

報告說gotongroyong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
全部說不要
秀就說在班好過
我就和老師說
‘cikgu~saya nak bergotong-royong'
'pergilah~'
-0-||
只是我和秀還有anita上罷了
全部不出料

我覺得我很勇
XD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上到去
我和秀打掃課室叻
難得
哈哈


放學

晚上
家銘榮杰叫去喝茶
我說爸爸不給
過后錦順就說他打給我爸爸問
佩服他
爸爸竟然給哦
哦給咯
我出咯
家銘來載我
駕車
頭暈
XD
哈哈

去到那邊
錦順說我了喔
=0=||
說了很多次一下
拍寫叻
臉紅
XD
哈哈

過后榮杰很衰的
說全部這樣大料找一個豆丁妹出來
@@
氣死
下次不出料
哈哈


他們說話很搞笑的
跟他們出
不錯下的
=))


他們就問拜日要不要出
6點多
我都不懂回到了沒
榮杰就說
如果你晚上8點醬回到也不用緊
我們飛回去載你

這樣好咩
哦給的
你問到我爸給就可以了
當然是錦順問
他問我爸爸一定給
XD

1點
回到家
=))

最近超自戀
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有很多新照片
全部是穿校服拍的
等下全部上傳上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