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13, 2010

last day=))

考試最后一天
啦啦啦
去到學校
讀科學
這個星期
我除了讀書
還是讀書
hiu


啊爺來了
我叫他解釋給我聽
好笑咯
我們解釋到第二課
那個有什么腸什么腸的
我就說腸管啊
什么腸都給我說的出來
XD

然后哦
我問了啊爺一個問題
【做么horr
眼睛耳朵會有這樣多部分的
要怎樣看到這樣多部分叻】
洲就說
他們把死人的眼睛耳朵
切下來研究
0-0
很惡心horr
的確
=-=


我背到好想罵人哦
一直背
我就說
眼睛就眼睛啦
做么這樣多部分的
耳朵就耳朵拉
做么要分這樣多部位
眼睛嘛是拿來看的囖
耳朵嘛是拿來聽的咯
做么要弄到這樣復雜
hiu
><
1點
媽咪來了
他解釋科學給我聽
我明白
因為是用華語么
我發覺哦
我一定要有人解釋給我聽
我才明白
hiu
><


過后
去喝茶
和家健他們
我和洲
走到最慢
煌和誠就走在我們前面
衰衰
煌拉我走
害到誠和洲走后面

=)


去到那邊
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
aiyerrrrr
我也有玩
啊爺家健最慘
一個捻limau汁來喝
一個喝咖喱汁
=-=
煌就………………
不說
哈哈



2點3
我們才回校
回到校
考試
seni
沒有一題會的囖
全部亂亂來的
哈哈


考完了
就讀sc

最后沖刺了
我好怕我的科學吖


3點40分
考科學了
我怕死了
拿到考卷
OMG
sec A滿容易
sec B幾難1下的
><
死囖

死國語老師又在那時派考卷哦
我竟然拿53罷了叻

><
影響我做答的心情
后面簡直不會啊
T^T

亂作一通
然后
去toilet
綁頭發
啦啦啦
^^

回到去
收考卷料哦
==
我在那邊
啊秀問我喊什么
我說沒有東西
我現在才想起
我還有一題還沒做
=0=
死咯
這樣快收做么
我1分飛走了
=(


下課

聽說等下有spotcheck
真的喔
-0-
幸好我們seni
去canteen
沒check到我們
哈哈
^^


放學時
下大雨
很倒霉囖
><
淋到整身濕完
討厭吶

煌很衰的
我叫他不要看我
他就說都看了囖
=-=
哎喲
我一直蓋著臉
沒臉見人
XD


我跟洲回他家先
然后換衣服
因為整身濕完了

上到巴士
我好像弄到uncle生氣了
=(

他趕時間
我又要他來這里載我
對不起
><



輕松了
假期了
耶比
^^



我的·現在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