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又飄回來料=))24032010

說回星期三
時光倒流
XD


7早8早起身
準備好
去學校
==
沒辦法
為了比賽

你沒有聽錯
我是比賽
=-=|||


去到學校
等瑩
來到
我們又練習
練習什么
詩歌朗誦
XD


自從我小學二年級到現在
我沒朗誦過了
這次
我也有點沒有把握的囖
不過我說過
沒有把握的比賽
我是不會參加的
說到好像一定會
XD
哈哈


這次比賽
不是很緊張
我也不知道為啥
=DD
是件好事


我們是編號1
幾lucky下咯
= =
不用1分鐘
搞定


臺上一分鐘
臺下三年工


就等其他參賽者也表演完

老師就開始給評論料
老師說我們這組表現還好..一下
=0=
如果沒有哪個一下
我還感到安慰哦
>.<


過后
揭曉成績
我們那組
竟然得了
第一名
XDXD
開心下囖


全部人和我們握手道恭喜
我就說謝謝謝謝
=DD
有禮貌叻我?
我知道的
咔咔


中學第一個比賽
第一個冠軍
開心吶
=DD

PM LIM竟然和我們說下個星期一上臺拿獎
我表叻
==|||
拍寫的叻
haiz
老師
你幫我拿算了啦



下個星期一
下雨
哈哈
我不要周會!!!!

上課

BM
聊天的囖
老師在前面教課
我們在后面哈拉
XD

KH
沒有心情><
問了家健才知道衰仔沒讀
都沒和我說

在那邊做NOTA
乖叻
第一次這樣用心做
=0=


閑掉料
= =
全部問我做么心情不好
please
在我不開心時
不要問我做么心情不好
我只會敷衍的回答你
我沒事
>.<

最后一節
體育喔
=-=||
竟然沒下雨
我沒穿體育衣
haiz
要做體能測試哦
穿著裙測試啊
bekcekkkkk


放學

晚上時
啊gor家銘很衰
=-=||
開那些前面搞笑后面恐怖的video給我看
有一次
他們說那個不恐怖
真的不恐怖
我半信半疑
過后哦
開始了一半
家銘說要去喝水
gor跟我家的狗玩
什么事哦
全部不看電腦的
我就立刻閃人
怎知道
真的有
=0=
死人頭
嚇我
T^T
我給你們嚇破膽
賠我一個膽
XD
哈哈

上床睡覺去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