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rch 7, 2010

啦啦啦··=0=

呼呼
今天整12點才起身
沒辦法啦
昨天和我寶貝聊天聊到3點
今天一起身
看到我寶貝的睡相
XD
可愛囖他
不過我沒拍
如果我拍
我擔心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呢
=X

拉拉
起身了
就下去吃早餐+午餐
XD
炒米粉+綠豆湯
我愛吃
媽咪煮的
sibehhhhhhhhhhhhh好吃的囖
^^


吃飽飽料
洗碗+抹桌子
我第一次做
=-=
還要是我寶貝叫我做哦
不做不能囖

XD


吃飽了
上去
聽歌
聊天
=)))


大約3點多
下來玩電腦
沒事做了哦
=(
對不起哦
寶貝
悶到你了吧
>.<


玩了一下下
又去喝綠豆湯
T-T
我想死
寶貝啊
我真的是羨慕死你了啦
吃不肥的
我叻
吃多一點就肥到像這樣了啦
我不要吖


喝了2碗
=-=

喝完了
又洗碗
今年第
吃了自己洗碗
………………


過后又回去囖
上去聽歌
聊天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咔咔
=)


聊聊下
6點
下來吃晚餐
=-=
一直吃的囖

楊筱慧說的
明天開始減肥
T^T

明天明天又明天
XD

吃飽飽了

媽咪煮的東西
一級棒
xD


上去看戲

看這個
戀愛星球人
不錯看的
=)
好笑下


7點這樣
寶貝要回了
她媽媽來載她了
他會之前
我還千叮萬囑
要他想我
XDXD
哇咔咔
不過不用我說
他都是會想我的啦
=P

他回了后
我繼續看戲咯
越看越beh tahan
想睡覺
不過不能吖
睡下去
我晚上不用睡
=0=
然后明天就沒精神
快快關電視
下來寫部落格



我寧愿這世界沒人認識我
=(



如果能夠從來
那該多好呢?
不過··
這個世界上有如果的么?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