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怎么了..

那種很期待的心情呢
怎么突然間沒了
=(


現在打這篇日志
是因為

=-=

最近覺得我的部落格淡了
我寫的東西都只是很普通罷了厚
NO!
我不可以讓我的部落格這樣的=-=
沒關系
你們等我
我明天那篇
一定會很精彩的
自夸
=)

啦啦啦
好怕你們當我是隱形的
好怕你們不喜歡和我做朋友
好怕你們當我是那種人
好怕你們都不和我說話了
=|

不知怎的
突然想起
如果有一天
我是一個人
我該怎么辦
我這個大白癡
=-=
去想這種問題
讓自己不開心
修修
不想不開心的
>.<
影響我心情



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