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世界末日XD``下大雨=)

星期四

好笑咯
我們的英語老師說
以后要上廁所
就要給他們看我們手的毛毛
=-=||
為啥
因為厚
他說
人急尿時
那些毛毛會起來的
你雞蛋啦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叻
這樣如果那個人沒有毛
看你有沒有起雞皮疙瘩
OMG!
為啥我的老師是這樣的
PN NORSIAH
我再一次求你快點回來叻
跟這個老師多一點
我遲早尿失禁
XD
哈哈


moral節
全部說我轉性
=-=||
平時不做功課的
今天竟然是第一個做完
哇咔咔
我之前不是說過了么
昨天的我
已不是今天的我了
xDD
好像很有道理厚
=PP
抄pm nota 抄到我手痛
現在都痛痛
為啥
昨天咯
體能測試
=-=|||
這證明料
我很脆弱
XD
一下子就這里痛
哪里痛
=0=

數學
老師和我們聊天
因為很多人沒帶書
哈哈
開心


下課


大概5點多時
下大雨哦
0.o
大雨到恐怖那種叻
我和阿秀去廁所
問老師
老師問我們不怕啊
=-=
這樣大雨
我們說不怕
老師叫我們小心點
老師
謝謝關心
XD

哈哈
去到廁所
...
廁所是暗的
我就很醬走進去
走了第三步
啊秀喊哦
我嚇到
快快跑出來
他說那盞等要閃不閃
=-=|||
怕怕
就關掉那個燈
這次拉埋陪我進
我給你嚇到料
XD
進到去



我們的喊叫聲
哈哈
我們就是那么的好玩
=))


回到班
拿書包去makmal
下樓梯時
我說小心
=-=||
提醒他們
要注意安全
哈哈
因為下雨
地上很滑么


去到makmal
做實驗
閑咯
又一直抄東西
puki
最討厭抄東西了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是學生T-T


放學
停雨了

你的祈禱是有用的
XD
哈哈

我還和他們說哦
我小時候
一下雨
點香
拜拜
過后停雨
秀說我比他還要天真
嗚嗚
XD


這樣··一天又過去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