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又來一次=-=

有夠討厭的啦
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都睡不著
T^T
現在幾點了哦
-0-
早上4點料叻
明明剛剛睡著料的
現在跟我爬起身哦
我很討厭這樣
T-T


等下去看戲時
我一定又一直喊
等下看看戲下睡著料
=0=
給衰仔看到我的睡相就不好嚕
我死都不會睡
>.<


等下我朋友他們又會看到熊貓了
我囖
這樣遲料還不睡
在這里打日志
我一睡不著
就上來了
呼呼
部落格是我半夜睡不著的朋友
哇咔咔
我知道我很廢吶
...


周公
我很想念你捏
>.<
我要去找你啦
修修



啦啦啦
等下我電話會有很多照片啦
我這樣自戀
我姐妹們
不用說咯
都是一樣的
XDXD
哈哈


請注意
要看熊貓
請繼續留意笨咔部落格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