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rch 18, 2010

=-=都怪自己=-=

aduhhhhhhhhhhhhhhhh
我一起身
手就到現在
可以說是腰酸背痛叻
我知道了
是昨天
昨天我去投籃和玩那個hockey
是我太激了
很用力這樣玩
加上本小姐幾百年沒運動了
運動細胞死完
XD
哎喲
痛死我了啦
現在拿個東西都麻煩
整個殘廢
hiu……


很討厭吖
原本做著豬的么
啊gor打電話來
叫我幫他看電腦的東西
給他吵醒
不想睡了啦
=(
最討厭人家打擾我做豬
雞蛋他
饒人清夢是死罪吖
如果打擾我的話
=-=



前2天我翻回我的紀念冊來看
好懷念小學哦
=]
想知道我小學的花名么?
我是小羊
佩芝是小狗
欣沂是小貓
咔咔
全是動物
=P

好懷念吖
我的小學生活怎么過得那么快
還記得小學時我還在那邊想
快點畢業
=-=
現在想回去小學也不能了嚕
haiyo
>.<
小學是幾開心下的囖
想回小學朋友
是真的很好
不管他們出賣過我
不管他們討厭過我
但我們還是朋友
=-=
我知道我在說廢話
哎耶
>.<



假期真無聊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
就快生銹料
咔咔
>.<



bad mood-in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