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rch 4, 2010

做功課日=)

啦啦
今天華語班
去到學校
時間ngam ngam ho
xD

去圖書館上
番薯在里面哦
=-=
在那邊chek襪子
我今天剛好穿baju kurung
【幾百年沒穿了=-=】
他應該看不到吧
一洲給他fit料一下叻
說他沒穿襪子哦
那塊死番薯真的有問題的
一洲的不算很短吖
還打那么大力哦
死番薯


華語班放學
去排隊
然后走走


上課

告訴你們
今天的
不再是昨天的我了
哈哈
為什么叻
因為
今天


竟然
做功課了
XD
奇跡嗎
一點點hor

今天所有的課
都是不需要聽的
都是抄抄抄
我竟然也抄了起來
哈哈
SEJ NOTA
我很多沒做了
跟洲借來抄
MORAL nota
我從unit3開始沒抄了
我借洲的來抄
開始覺得我有問題
XD
抄到我手酸痛叻
T-T
sibehhhhhhhhhhhh多
一天抄完了
開心死啦


算算
我還完成的功課
-----------------------------------
KARANGAN=7篇
essay=忘記幾篇料==
科學nota:1課
sivik:2課+latihan
PK:LATIHAN+2課
KH:NOTA
komsas:連書都還沒買=0=

就這樣子呱
還沒做的
-=-=-
很多一下厚
要快點完成了

啦啦
今天
聽晶他們說料一些事
心里也有點不開心
也不懂自己不開心什么

不想啦

今天下課時好笑叻
N
N
曬幸福
我摟著玲
牽著她的手
呵呵
sweet死了
XDXD
我們是好姐妹
^^


我和···永遠都那么幸福
因為我們有彼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