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rch 1, 2010

我得獎了?=)

啦啦啦
本咔得獎了
謝謝你哦
寶貝michiko
=)
愛死你
愿你開心每一天
嘻嘻




♥请列出你喜欢的7个部落格♥ [排名不分先后]

➩電視機
➩一毛
 MS.B
➩寶如
➩慧慧
➩樂敏
➩慧玲


♥你想跟颁奖给你的朋友说什么? ♥
➩哎喲喲··lenq luii a lenq luii^^謝謝你頒這個獎給我哦``開心死我了啦··愛死你··muackzzzzzzzzzzzzzzzz...^^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你会许什么愿望?♥
➩考到好成績··不想讓我父母失望=(他們對我期望很高
➩要
每天都開心··每天都找我··不能忘記我xD啦啦啦
➩愿我身邊的人··全都平安··健康··永遠開心=)

















我幾百年沒得過獎了
自從小學六年級
=0=


這個也算吧
雖然是部落格的罷了
不過我很開心
很高榮譽了耶
xD
對我來說


我記得你曾經問我
做么寫部落格
我說就只是寫爽
其實我想你一得空就上來看

寫部落格
我的確是為了發泄
把我開心不開心的都寫出來
為了讓某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過現在不用了咯
秘密
哈哈
XD


想想下
我的寶貝
也就是我的部落格
開了幾久哇
等等
我算算看吶


230409
       |
010310


幾久了
=-=


我去算了
313
懂我怎樣算么
我去我寶貝michiko的bloq
看那個豬的
自己也弄一個
就知道料

不然我算到死了
=-=
拉拉
開心開心
一周年紀念
xD
我會開香檳慶祝的
哈哈
倒數42天
還有1個月多
=-=
不如倒數考試先把
7天
幾快
下個星期就是了
=-=




修修
滾回床去睡過
=]

2 comments:

Tats ME said...

嘻嘻。。。
很可爱哦 blog owner ^^
加油加油。。。

xiao Hui said...

哈哈
謝謝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