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rch 21, 2010

最近一直吃=0=

xiao hui here


alamakkkkkkkkkkkkk
最近一直吃叻
1天之內吃了1包糖果
=-=
沒辦法
我太……吃糖果料
因為甜甜的^^
哈哈

今天
我的咪
煮干撈面
OMG
很好吃的說
一個字

我好想吃第二碗
tapi
我知道我再吃
我會肥死
>.<
所以我要

=-=


有人會覺得很好笑吧
想吃又不敢吃
=0=
我就是這樣
哈哈


今天last day料
明天去學校
呀呼
幾興奮下
一來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姐妹們
二來我要看我的成績
三來可以看到衰仔
XD
哈哈
不過我知道我是沒眼看我的成績的啦
=0=


米修米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