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死期到了=((11032010

今天
SPM放榜
啦啦
我知道不關我事
不過去到學校
很多去年form5的人叻

看到他們
我在那邊幻想如果到我拿的時候
我會是笑著出來還是哭著出來
哈哈
我懂我很白癡啦
xD

我坐在我干哥旁邊
=-=
就和他聊天咯
很多年沒見
哈哈
他和他的朋友很好笑啦
過后
洲·瑩和我說
‘你老公看著你叻’
=-=
我嚇到咯
快快閃人


叫可瑩解釋bab2 給我聽
呀呼
我明白料
謝謝你
么么
^^


上到去
BI
做完了
讀sej
我還拿練習題來做叻
勤勞某
咔咔

死期到了
SEJ
前面不會
后面會
哈哈
><
我怕不及格


psk
幾難以下
我覺得啦
因為我沒讀


KH
bekcekkkk
洲他們覺得容易
我覺得還好
因為他們有讀么
我沒讀

老師還和我們說
我們全部一定要拿A
你慢慢等啦
不可能的事情
^^


回到家

讀sc
我最弱的一科
sej都沒那么難讀啊
讀來都去
讀不明白
又給爸媽說我沒有心讀書
我很7不爽囖
我死命讀
他們又這樣說我
我知道死讀是沒有用啦
but
我有去了解
去明白喔
哎喲喲
><
我就頂回他們
我讀著書
可以不要說我么
真的很吊吖
我不喜歡
><


科學
算了吧
明天去學校才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