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拜一

呼啦啦啦啦

學校生活是不錯
我漸漸愛上了
=D

今天去到學校
一切正常
和平時一樣

上課
搞笑囖
我洲秀一直祈禱
今天下雨下雨下雨
因為不要perhimpunan
呵呵

廁所

依玲一個人在廁所
我晶洲都在外面
我就關著廁所的門
他在里面
搞笑
XD
我笑死
然后我開門進去看他
眼濕濕
他說沒有東西哦
下次不玩了
等下真的弄到她就不好
=X=

上科學
媽媽蛋
趕到要死哦
做那個報告
=0=


下課去

KH
nota還沒做
我們又一直在那邊唱歌
哈哈
依玲搞笑
他唱那些傷感的歌很開心的
=0=
然后我就說你唱2只老虎
哈哈
他還有弄動作咧
好笑
^^


我就一直扮他聲音
很像下叻
沒想到
我也有扮聲音這種的天分吖
哇咔咔
XDXD


PSK
老師叫我們找資料哦
KEDAH TRADISIONAL的不懂什么服裝哦
不要理他
=P

天沒有下雨
只是一直轟隆隆的響
又祈禱多一次
這次搞笑料
祈禱完了
啊秀問
‘有沒有說謝謝’
‘有啊’
‘嚄··我忘記了··【低頭】謝謝’
我這個白癡
忘記說謝謝
可以補說的叻
我發覺我越來越天真
某人
你沒說錯我
>..<


最后
當然米有perhimpunan啦
我們3個這樣誠心的祈禱
天被我們感動到料吖
XD
感動到流淚
放學時他下雨
=0=
yamgong囖
討厭放學下雨的

下小雨罷了吶



回家

途中
看到一只很可憐的狗

=0=
四腳朝天
很可憐叻
我跟uncle說
‘很可憐叻··那只狗’
怎知道他說
‘抱它回去啦··挖埋泥土··再埋下去’
=0=
雞蛋吖


回到家
=DD

給某人說
我越看越wai
oMg
我心碎了
>..<


1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發覺最近的我越來越樂觀
是件好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