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rch 7, 2010

開心··不舒服=(

06032010

今天
我吖gor說要移位置
=-=
把電腦移去里面
哦給咯
我們全部幫忙
好像大掃除醬哦
新年大掃除都沒有這樣哦
雞蛋吖
死我料

加上
我今天又不懂做么哦
腳痛到
走路像bai的
一拐一拐的
k 型到
...
我沒眼看

>.<

爸爸拿這個
媽咪抹這個
gor  搬這個
yerrrrrrrrrrrr
一個字


我一直我的狗
了一下
就說
最沒貢獻就是你
=0=

打掃完了
就去樓上看戲
呼呼

看到5點半
下來玩電腦
啦啦啦

‘鈴………………………………’
電話響
‘哈咯··請問我可以找筱慧嗎’
【誒··找我的0.o】
‘我是··’
‘筱慧吖··你等下有出去么’
‘沒有哦··’
‘明天叻’
‘沒有哦’
‘醬我去你家過夜吖’
‘我問看我咪吖’
‘哦給··等下你打回給我’
‘哦給··掰掰··muackz..xD’
哎喲··
洲洲等不及見我料
他太想我了啦


有點感動
xDxD


我打去問咪
咪說可以哦

我開心死料囖
今天跟洲一定是瘋狂的囖
XDXD


我快快去沖涼吃飯
等待我的寶貝
啦啦啦
=P

終于
我等到了
他來了
^^

我們就上樓上嚕
玩speed
玩了整2個小時都還沒玩完
最后
當然是我
哈哈

然后又下去煮面吃
咪吖
肥死
T^T

煮面時
好笑囖

我煮面
一洲和螞蟻‘打仗’
=-=

不懂做么
廚房很多螞蟻
哎呀
惡心到死
又很只的哦
=0=


最后

螞蟻全軍覆沒
XDXD
【我懂我很廢=-=】

吃面

吃飽了
還要煮給我哥哥吃
雞蛋吖
=-=
討厭的囖


煮了后
我們回房
洲一直弄我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最怕了
一直閃閃閃
hiu
很衰的他
xD

差不多2點這樣
我們上床········睡覺
XD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哦
幻想了很多東西
啦啦啦
=)))

3點
我們睡著了

---------------------------------------------------------------
今天不知怎的
1呼吸心口就
>.<


某人
你說我昨天和你說的話會不會那么靈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