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rch 8, 2010

我知道=[

原來
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太多

不開心誰知道
心情不好誰知道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又知不知道
=(

我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知道我在不開心什么
我知道我現在好想
我選擇用喊來發泄


原來
我是那么的
我是那么的
我是那么的幼稚
我是那么的自大
我是那么的不好?

不要誤會
沒人這樣說我
是我自己說的
或許有人這樣說我我也不知道吧
=[



我就是那么的悲觀
什么事都想歪一邊
我好想現在可以閉上眼睛
什么都不去想
或許
這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



我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多
如果要我說出來
我相信我說不出
說出來讓自己傷心
=((


♥ 我是個敗類

2 comments:

Shuyee K.BaBe said...

不必想那么多..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阿..^^如果真的有心事却不知道要和谁说那记得我这个.....ermmmmm....叫我姐姐也可以..^^笨笨也可以....叔仪也可以....^^

xiao Hui said...

好哇··
那我叫你姐姐吖··
^^
謝謝你哦··
下次我找你的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