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20, 2010

babubabu=-=

這篇純碎是無聊篇


babubabu
我以前一直說的
XD
我啊gor問我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
=-=

在某套戲聽過
tapi horr
忘記是什么戲了啦
現在想起
哎耶
還是想不起
=-=
無聊哦我
我知道


還有1天就開學料
幾快下下囖
不過我喜歡
哈哈
可以去學校和朋友一起
是很開心的事情
XD
唯一不好的是
不能睡午覺
T-T


今天1大早
陪媽咪去吧殺
=-=
幾百年沒去料
我這次去是有目的的
知道是什么嗎
為了去買我的早餐——蝦面
XD
哈哈
也是幾百年沒吃了
yummy^^
厲害叻
為了吃
我寧愿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幾偉大的事
0-0
哈哈




我的假期功課
=-=
一大羅
but
我一本都還沒做
哇咔咔
忘記要做什么料
...
烏鴉飛過
=-=



繼續enjoy我這2天吶



babe miiko


哎喲
beh tahan你叻
=DD
和你的dear這樣sweet哦
我看到
羨慕料
哈哈
^^
祝你們永遠幸福
forever love o
=]


閃人
babubabu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