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13, 2010

10032010


去到學校
又是讀sej
SEJ
你害死我吖
=-=

第一科
考BM
告訴你們
第一題不會料
=-=

我要求B就好了

然后
MATH
yerrrrr
我覺得啦
sibehhhhhhh容易
xD

不過我怕拿不到A
我數學
唯一一科
有把握拿A的
=(((((


下課


moral

沒有讀到
半會半不會
....

GEO

bekcekkk
=-=
有8-10題不確定
死咯
我的A
沒有料
嗚嗚


放學
回家
sej again
很想去死
因為我不明白BAB2在說什么
哎喲喲
我這個死蠢
【每天在巴士給uncle說的】
又讀英文的
THE OPERA^(*^&$$$#&^
不懂什么名
hiu
=-=
讀到我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