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rch 26, 2010

開學料··

我知道開學料
tapi
我現在才來更新
遲不遲點
=-=|||


開學第一天

學校

等洲來
來料
我們又去lonq gai
=-=
慘囖
我們直走
看到umi
轉身
看到cik siah
=-=
最后
轉身180度
走回去
bekcekkkkkk
幸好沒人看到
不然
給你們看到我們這樣子轉來轉去
以為我們是Gila的就不好囖
xDDDD


幾可憐horr
掉頭走

走去廁所
梳梳頭發
出回來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D 

又亂走
亂聊
我發覺我最近幽默了叻
XD
講話都可以弄到我的寶貝洲笑
不錯下
我喜歡這樣的我
=))



上課


math
雙失
失敗+失望
竟然只拿84
T^T
我的目標
90以上的叻
haiz
楊筱慧
你好失敗
=((

不說這個
傷心死了

SC
去makmal
媽咪吖
我去前面看分數
scan料老師的那個書一下
我看到我64
OMG!!!!!!!!!!!!!!!!!!!!
差一分就B
>.<
生不如死啊
回去和他們說
我又整個人謝料
C
我的第二個C出來料
嗚嗚
過后
啊秀去看過
0.o
o.0
看仔細點
LEONG SIOW HUI--70

我開心死
原來是我看錯
哈哈
我high料
在那邊笑到
整個傻婆
XDXD
開心
SCB
而且這次考試我全部米有看別人的捏
全靠自己
YES
我要努力讀好SC
加油吧


下課

KH
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回來了
=0=
64
這個分數出現在我的KH考卷上

又閑掉料
為啥么
>.<
討厭吖
差那一分

努力訂正
不想分數
=((((


psk
老師沒來
以前的BI老師代課
=-=
我一進班
就神經病醬
teacher~i miss u i love u~
XD
沒辦法
我每次看到他都這樣激動
哈哈

因為下雨
所以沒周會
yeah~
我喜歡
=))


放學回家

期待第二天

衰仔
謝謝你嗄
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