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October 19, 2009

生病料T^T

生病
雞蛋
==
每次都生病
討厭到
><
剛去看醫生
他說
不可以吃肉類花生……………………………………
blablabla~~~
還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就叫我吃多點蔬菜
媽咪!!!
可憐到我
現在
我很想吃蝦面
很想吃糖糖
很想吃巧克力
嗚哇哇
全部都不能吃
氣死
傷心
T^T
算了囖
當作減肥
哈哈
要往好處想
我太樂觀了
哇咔咔
1個星期不能吃肉類那些哦
就只能吃齋囖
XDXD
哦給囖
等我好回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
嘻嘻
^^

4 comments:

✖junjun仁仁✖ said...

哈哈~
生病什么都不能吃~
就什么都不吃噜~
乖乖听医生的话啦~
等你病好了~
要吃什么跟我讲~
我这个做gor的一定买给你的~
哈哈~
祝muii早日康复啦~
^^xD

xiao Hui said...

哈哈
嗯咯
什么都不能吃
減肥
XDXD
真的沒有
要吃什么你買給我吖
:D
謝謝gor的關系吖
^^

✖junjun仁仁✖ said...

是啦~
我讲到一定做到滴~
等muii病好了跟我讲~

xiao Hui said...

好的
我一定會弄到你破產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