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October 5, 2009

sad...no mood...

想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連自己在想什么不知道
我好像很在乎
但是我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

是什么
我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

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又來了
一直說自己沒用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唉唉

不想想這樣多了
其實覺得現在單身生活蠻好的么
沒人管
自由自在=]

----------------------------------------------------------
呼呼
最近都覺得跟朋友聊天
聊心事他們都好像跟我說了

有種感覺被忽視
或許吧
在學校有時都是這樣
就1個人在那邊靜靜的
還被朋友說我憂郁癥
唉唉

討厭現在的生活
以前跟他們沒有什么是不說的
可是現在
好像不是了

可能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
你們正聊著開心
我卻什么都不知道
那種感覺
好難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