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710

去到學校

就看到洲和恩在食堂囖
就過去那邊囖
=]
聊聊下
寶翔過來了
跟我們聊天
==

很閑的啦
跟他聊天
聊聊下
就問榮秀
肥不肥
雞蛋
==
你要叫人家怎樣答你哦
你就在那邊說
肥啦
你看依玲和我
一個這樣小只
一個這樣大只

我又沒心情
一整天的好心情
被你這個衰仔的一句話
弄到我沒心情
嗚嗚
討厭吖
TT
過后就去排隊

S K I P

到SEJARAH節時
我稱睡覺節
xD
我在他的節真的睡覺的么
那個老師
每天就抄NOTA NOTA
你不閑我都悶死囖
睡醒后
老師就來check咯
雞蛋咯
我都沒帶書
就跟他說TAK BAWA
他就在那邊發神經
說我讀1A2就很聰明
NOTA不用抄
講一大堆
==
唉唉
我又沒有說過我讀1A2很聰明啦
不過如果你要說我聰明我也NVM的
哇咔咔

S K I P

悶料
下課后
沒有事做
><
老師要我們做功課
我做做下
沒有那種MOOD做了
就不做了
==
在那邊看小說
咔咔
過節了
到國語節
5傻婆
一起去廁所
xDxD
【你們應該不介意我醬叫你們哦^^】
待了幾分鐘后
就走了
看到我的寶貝洲洲好像不開心捏
叫他說他又不要說
我就一直問他做么囖
怎知道
‘路途中’
遇到cik xia
wtf!
給他叫著囖

說我們的頭發應該要夾起來
還有啊
說我穿BAJU KURUNG應該要把袖放下來
不可以折
還有紐扣要扣

雞蛋糕
我不懂給那些老師說過幾多次料
討厭囖
==
給他ngam完了
就回班了
繼續問洲
做么不開心
怎知道
了捏
TT
我的另外一個寶貝【杉杉】就說讓她哭
會舒服點
那就好唄
看著她哭
弄到我也想哭料
TT
我自己也有心事的吖
唉唉
到最后
終于知道了她哭的原因

不開心
看到自己的姐妹哭
不好叻
我們之前都一起集體哭的叻
現在都沒料囖
咔咔
^^

S K I P

回到家
一樣囖
吃飯沖涼
過后叻
就看戲咯
^^
12點這樣吧
我開始我的『小說之旅』
【白癡啦我==】
哈哈
看看下

OMG
看到2點了也
要不是我哥哥跟我說我都不知道原來這樣夜了

過后就停了一下
下來玩電腦
嘻嘻
^^
累死我咯
看書看到我眼睛就快TAK BOLEH TAHAN料
==
呼呼
要去睡了啦
周公
我來找你了
嘻嘻

-------------------------------------------------------------
寶貝玲玲
對不起吖
今天跟你玩的時候
不小心弄到你的裙‘裂’了一點點點點啦
不好意思啦
不是故意的
TT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