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亂到死==

··他媽的
··到底幾時考試的哦
··不要嚇人叻
··哼
··一些老師說0211
··一些老師說2610
··也就是下個星期
··雞蛋
··不要嚇人叻
··我不可以嚇得咯
··隨時會mati的
··我還不想這樣早死
··==
··咔
··哎喲
··我開始覺得自己只是會說罷了
··原本說要溫習功課的吖
··結果
··放假5天
··都沒有溫習到
··算了啦
··我這種人是要臨時抱佛腳才會做的
··xDxD
··真的了
··你叫我早早讀
··我第二天就忘到1干2凈咯
··xixi
··只希望快點考完試
··快點去玩吖
··T^T
··考試++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