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唉唉

心情不好__________><
越來越自卑
嗚嗚


每天都有人說我
是啦
我很
不需要一直說吧><


每天都有人說我
恩啦我很
你很聰明
可以了吧


哎哎
我知道自己很差
什么都不好
不美
脾氣不是很好那種
很容易生氣
又矮
又肥
不過你們也不應該這樣說我么
有理過我的感受
每天都說只是開玩笑
可是你們知道我多么傷心
嗚嗚
我有很多的不好
就是沒有一個是好的


現在的我
不開心
越來越自卑


最討厭人家說我肥
【雖然我真的很肥】
一聽到人家說我
真的很想罵他
也很想
真的
我會得咯
誰叫我這樣容易哭
唉唉

羨慕我朋友吖
他們都很瘦
跟他們站在一起
我就好象是他們的反義詞咯
><

4 comments:

蚊子 said...

哎哟。。。。
表伤心啦。。。。
你又不够我肥。。。
不够我笨。。。
不够我粗鲁啦。。。。
呵呵。。。
我每天卖酱紫给他们讲。。。
【尤其是你哥】
习惯了啦。。。。
习惯就好哦。。。
他们讲你。。。。
你表理他们。。。。
他们觉得没有趣。。。。
就不会讲你了啦。。。
慧表哭哦。。。
慧伤心敏也伤心呐~

xiao Hui said...

敏高啊
我矮
TT
呵呵我哥這樣衰的咩
如果我都你學校
他一定也會說我的
kaka
唉唉
我也不知道
討厭死了

蚊子 said...

他一定不会讲你的咯。。。。
他疼你嘛。。。。

xiao Hui said...

哈哈
他哪里疼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