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最認真的一天

呵呵
今天上課哦
我有聽課叻
難得么?

還跟朋友復印練習題來做呢

全部自己做
自己找答案的叻
不會的就問朋友要怎樣做
不懂什么意思的就問朋友什么意思
也不知道是誰改變了我?
英語節
老師給我們復習
做練習題
有做summary
我不是很會做的囖
幸好依玲教我
謝謝你哦
^^
不然我都不會做
你真的很聰明叻
^-^
上科學節時呢
就做科學練習囖
有些不明白他在說什么
=.=

回家要努力啃書料
><
國語節
沒有理那個老師
老師叫我們寫BHG D的不懂什么

我自己做課外的練習題
和玲一起做
開心
我很難得這樣認真的叻
做完了
呼呼
很有成就感呢
=)
KH節
就要縫東西
FOLIO的
我之前的東西還沒剪
所以就在那邊剪囖
老師又說你不看我的示范
你等下怎樣做
OK囖
我不剪先
我看!
看了
繼續剪
要謝謝榮秀哦
她幫我和玲拿針拿線
^^
過后哦
老師來示范
那時我在畫著東西
他就站在我面前準備示范給我們看
我就說tengok dulu
他又大聲說回我apa
雞蛋啦
我說多一次囖
看他怎樣做先
他就沒有什么了
我好聲好氣
你跟我這樣子
--
好人不好當啊
呵呵
過后就縫囖
縫完了

那個定旺啊
很衰的咯
==
一直要拿我書包哦
不過哦
我這樣聰明
一定會放在一個他看不到的地方的
哈哈
果然他找不到我的書包
拿錯了別人的書包
XDXD
笑死我
放學在后門時
我就一直說他
連著書包都找不到
哈哈
一直說
他拿石頭丟我哦
==
一直都丟不到么
我又說回他
你沒有打籃球的天分啦
xP
嘻嘻
很好玩
跟他聊天
也是很好的啦
至少可以給我開心點

^-^
回到家
吃飯沖涼后
就去溫習功課
我哥哥啊
衰到死
說這個不是我
我不會溫習功課的
還這樣認真
這樣勤勞喔
這樣來說我
算了咯
打擊我的自信心
本咔
明天考試了叻
關乎到明年進什么班的叻
我不考好來
會死的
T^T
雖然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專校
不過當然要讀好來的么
是不是?
^^
咔咔
我好像變了似的
主動幫媽咪做家務
吃飽后還幫媽咪洗碗
這個真的不是以前的我
==
對考試
也不會這樣鬼死認真的囖
現在
我好像非拿好成績不可
呵呵
真好笑
><
不懂是誰改變了我?
不再想了 ``
明天考試
我要加油哦
一定要考好來
嗯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