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倒霉


真是‘’的囖
原本昨天不要讀的么
可是過后因為瑩他朋友不給他P
這樣我們就只是去SM走走囖
就走啊走
0.0
看到1件衣服很美
^^
不過看下時間2.15了
==
唉!
試穿了
都沒有時間回校了啦
他們又說有警察來哦
叫我們快點回校喔
放棄了這件衣服
T^T
媽咪啊
早知道帶書包出來啦
現在回去拿書包的話
一定給老師抓的啦
我們就回校拿書包
雞蛋糕
我班的那幾個學張看到我了
T^T
算了咯
看到門口沒有學長
就快點出去
瑩拿他的電話給他朋友收
收了
我們立刻跑回校哦
=.=
呼呼
幸虧回校了
跑回班
老師沒發現
xD
就在那邊喘氣
雞蛋
我們跑來跑去
累倒死
=,,=
呼呼呼呼呼
過后才想起GEO的LATIHAN還沒做
媽媽蛋
就跟秀借來抄
嘻嘻
抄完了
怎知道
老師沒有檢查
氣死我
><
算了囖
下課后
PK節在班看小說

英語節
可憐啦我
在那邊睡覺
老師叫我們做作文么
雞蛋
我累到要死
就睡覺咯
ZzZ……zZz……】
那個老師過來
拿我的簿子
拍我一下
問我
做么在這邊睡覺
要睡回家睡
『現在可以回的話,我一定回的==』
他就問
簿子在那里
『我就假假翻書包``因為本咔沒帶』
他又說
你知道考試要來了么
你要不及格是么
我說
【不是!】
他就問
你明年要讀2a12是么
我又說
【不是!】
他的最后一句就是
BE SERIOUS
我就笑囖
媽雞蛋
幸虧沒有什么人看到
不然我么什么臉都沒有了
==

倒霉
很討厭的啦
最后一節
老師給我們自由
xD
我當然是看小說的咯
沒有睡覺的mood了
><><
看看下
6.20
拉鈞晶陪我去廁所
T^T
竟然……………………
下雨了
嗚嗚嗚嗚嗚
要放學才下雨?
我不是這樣衰呱

還要越下越大哦
雞蛋
放學了
雨還是滴答滴答的下
T^T
很大一下囖
可瑩的朋友就叫我幫他收電話

我又沒看到他啦
怎樣給哦
他就一直叫我收
嗎·········

就拿了
T^T
星期一才拿給他
就繼續跟我朋友走去后門囖
雞蛋
真的是越下越大
=]
就快快走囖
去到后門
-______-
全部淋雨
我才不想淋
很不喜歡淋雨
><><
不過沒有辦法
我頭發濕濕的
啊衛啊
還拿水噴我
T^T
平常沒下雨不見你玩
下雨你才玩
=[
唉唉
就去flat那邊避雨咯
避不避都沒分別了
因為全身濕了-_-*

整個落湯雞這樣
媽的
討厭啊
T^T
算了囖
不懂什么星期五來的
沒有好事發生
==
說警察來學校?
我連影子都沒看到
還要給老師ngam
最討厭了
放學還要淋雨
可以死了囖我

討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