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的狗狗^^

厚厚
我吖
時常被我家人說我有虐狗癥
==
因為厚
我每次都玩他的
嘻嘻
一時吖
就捏它
【不會很大力啦】
不然就抱抱它時
放手
它自己跌下去
【哎喲...狗都會跳的啦...死不了的xD】
還有很多囖
都是跟他玩玩罷了么
嘻嘻
就這樣
我被他們認為有虐狗癥
咔咔
我才沒有叻
我跟它玩時
它很奇怪的囖
==
一直‘吼吼吼’
不懂它吼什么鬼
==
一定是太‘愛’我了
咔咔
它很好笑的啦
一邊吼吼吼的叫
一邊搖尾巴
那就是開心還是生氣吖
搞不懂哦
xDxD


我的傻狗xDxD

2 comments:

小呗鼻__♥ said...

哈哈
晓慧好坏哟
哪里人将子玩狗的界
很好笑的咯
哈哈~

xiao Hui said...

哈哈
我都是這樣玩的啦
xDxD
所以就被他們認為有虐狗癥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