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悶悶


明天要去讀書喔
很懶叻
去學校也只是睡覺罷了么
不然就是在那邊聊聊天喏
呵呵
^^
不過真的很鬼死悶的囖
老師教課的時候最悶
又不可以跟朋友聊天喔
討厭死
><


不想讀哩
不過老媽不給
TT


---------------------------------------------------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發覺人生毫無意義的咯
xD
睡覺
吃飯
玩電腦
看電視
就只是這樣
悶死囖囖
==


剛剛去寶貝姐的部落格看了一篇日志
那篇日志好感動哩
TT
要哭要哭了
唉唉
><
嗚嗚

------------------------------------------------------------------

怎么辦
我到現在都還沒做一個決定
我不知道我心中的答案是什么
我好猶豫
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相信你也是很難受吧
對不起哦
><
你明天就要考試了
++油吧

所有PMR考生
加油吖
GAMBATEH 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