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痛痛TT+傷心TT

啊啊啊啊
朦朧中
剛要睡醒的時候
我的腳
好痛好痛
嗚嗚
痛到我起不到身捏
很想喊的囖
不過怕打擾到我哥哥睡覺

只好忍痛囖
嗚嗚
真的很痛捏
都不懂做么咯
一起身就這樣


-----------------------------------------------------
嗚嗚
很討厭叻
這幾天都好想自拍叻
【我是自戀的xDxD】
不過我的臭電話壞掉了
氣死我了啦
唉唉
討厭!!!
難得我有這種feel想拍捏
又沒機會拍
嗚嗚
想上載新照照的
又不能
傷心死我
氣死我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