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你知道我愛你么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還愛你
我也不知道
原來
我還在乎你
我還想念你
我還愛你

每當聽見別人提起你的時候
我都會很不開心
><
每當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聊天時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不會吃醋
因為我沒資格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逃避你
我跟你不是還是朋友么
我真是傻囖
做么要逃避你喔
我也不想

我一看到你
就會走人
可能是我沒勇氣面對你把
>_<

我電話壞了
我沒再用電話了
我們沒再聯絡了
連在學校打招呼都沒有
我真的很痛
我們什么都不是了么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么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快樂么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么
不知道你的心里還有我么

如果一切能夠回到原點
我的決定依然一樣
因為我怕
有一天我會對你淡了
我很討厭自己
不能有段戀情是長久的
><

恨愛

只希望你每一天都開心
^^
你開心就好
只想問你一句:
你知道我愛你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