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0/10

呼呼
又是一天了
悶悶
睡到11點多起身
就去吃面包
吃了就去吃藥
媽媽蛋
很討厭吃藥
T^T
唉唉
吃了hor
沒電腦玩
原本叫gor給我玩先的
因為下午要去做folio料
悶囖
他又跟我說打一場dota先喔
討厭
我就等他囖
等到我上樓上睡覺吖
沒辦法
有的睡就要睡
因為明天就開學了
T^T
起身時就1點2個字囖
就下去
很不爽的問我哥哥
好了沒有
他就說最后一場
媽的
才剛開始的叻
我不用玩料啦
算了
不爽
過后吖
就去瑩的家做SEJARAH FOLIO
賭懶
還要明天就要交
討厭到死
去到那邊就要上網找資料哇
悶死
--
找料
又要自己++東西
然后就要打字那些囖
我累到
幸好我打字蠻快de
XDXD
自戀-ing
嘻嘻
一邊做就一邊跟瑩聊天哇
唉唉
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對她都不是很好
T^T
paiseh
過后就說到這個星期五去SM買衣服
因為我沒衣服穿了
哈哈
要去買1.2件
不然考完試后
我不用出街料
--
做做下就到6點45分料
==
媽咪說他來著

怎樣辦
我都還沒做好
就叫他等我一下啊
我的一下是等了半個小時
哇咔咔
做完了哦
就回家了
跟瑩說掰掰后
就跑上車咯
幸虧沒有罵我
呼呼
就回家料
我餓死了囖
回到家就快快吃飯

不然等下我死了也沒人知
==
吃飽后
就不理我gor
因為他沒給我玩電腦
T^T
就看戲咯
哼!
過后又是做功課
悶死
sejarah nota
不懂從幾時開始沒有動了
幸好跟晶借回來抄
不然我一定可以私人
==
抄抄下
很累料
決定了
去復印再粘下去就算了
哈哈
我果然很厲害hor
嘻嘻嘻
嗯嗯
累累了咯
去睡覺

安拉
^^

No comments: